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陆平看望慰问老干部和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00时00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3271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平带着深情厚谊,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全国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协秘书长王国斌参加慰问。

在老干部梁起家中,陆平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陆平说,老干部、老同志有着丰富的智慧经验、人生阅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普洱改革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推动者,普洱发展的每一点变化都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继续发挥政治威望高、社会影响广和群众基础好的优势,一如既往地为普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他们、思想上关心他们、生活上照顾他们,为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陆平一行看望慰问了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飞,为他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等,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陆平勉励王飞要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正能量,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和时代的奋斗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到千家万户。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好道德模范,讲好他们的故事,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