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党组会议
党组会议
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00时00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28675

1679620100256063.jpg

近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第7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我们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迅速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扎实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等工作。要按照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健全完善市政协相关工作制度,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政协机关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1000名委员谋产业、促发展大调研大协商活动、院坝协商、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履职保障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刀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左应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