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室工作 > 港澳台侨外事和委员联络委员会
港澳台侨外事和委员联络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推进孟连(勐阿)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4时49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25873

11月23日,市政协在思茅召开“推进孟连(勐阿)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专题协商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尧贵,市政协副主席师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王国斌出席会议。

张尧贵副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通报孟连(勐阿)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情况并作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加快和推进孟连(勐阿)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是确保边疆民族团结稳定,维护边境地区社会和谐安宁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全方位谋划项目、着力优化投资结构、积极扩大社会资本投入、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突出招商引资实效,切实加强孟连(勐阿)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

师跃副主席在协商发言时强调,推进孟连(勐阿)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要在统筹谋划、突出重点,高位推动、把向定位,找准问题、落细落实等方面下功夫,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当好参谋助手、积极建言献策,确保“边合区”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部分市政协委员与孟连(勐阿)边境经济合作区、市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推进“边合区”建设面对面进行协商讨论。

市委办、市政府办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到会参加协商;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委员联络委委员活动小组部分委员列席会议。(刀 琨)

(责任编辑:李伟)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