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界别活动
界别活动
民建思茅区总支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1时44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22058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民建思茅区总支开展“四月书香韵经典润人生”读书活动,向会员们发出读书倡议,引导和鼓励民建会员阅读经典、阅读思想、阅读精神,营造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民建思茅区总支及民建普洱市委各支部的会员会友50余人参加活动。

读书活动通过“主持人+诵读分享+互动”的模式在普洱新华书店乡愁书院举行。朗诵者们在台上声情并茂的分享阅读故事、畅谈阅读感受。歌颂了祖国的壮丽山河、伟大的民族精神和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会友们打开了丰富多彩的阅读之门。活动还穿插了汉服展示、古琴演奏和茶艺表演,从不同角度满足了广大会员会友的精神文化需求。

   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阅读,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看手机,但阅读书籍却是不可或缺的进步阶梯。这样的阅读活动应该多多举办,让我们的民建组织充满书香。”富有仪式感的阅读平台,还吸引了自发来到书店的读者们。大家聚集在一起,共度了世界读书日里美好的两小时。

                    (民建普洱市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苏华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