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室工作 > 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
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考察组到普洱市考察绿色发展和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00时00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24746

10月20日至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紫云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绿色发展和旅游工作。云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郭五代,普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胡良波陪同考察。

王紫云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云南咖啡交易中心、普洱市博物馆、云南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普洱祖祥高山茶园有限公司、云南大唐汉方制药有限公司、洗马湖湿地公园、宁洱那柯里茶马古道、民族团结誓词园。实地考察后,普洱市政协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市发改委、市旅发委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普洱市绿色发展和旅游工作情况。考察组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真诚热烈的交流讨论。

王紫云副主席对普洱市绿色发展和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对普洱的考察学习,收获了普洱科学发展的思路,绿色发展的宝贵经验,以及普洱革命、团结、奋斗、创新的精神,并收获了来自普洱的纯真友谊。

座谈会上,胡良波副主席介绍了普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绿色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普洱发展,多为两地经济发展,特别是绿色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和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发改委、市旅发委、市绿办等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袁建强)


(责任编辑:李伟)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