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县区政协 > 墨江县政协
墨江县政协
县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协委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0时00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62872

 微信图片_20230201172156.jpg

1月29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协委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县政协领导班子、十届县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应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学习培训班,既是全县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举措,是增强委员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委员队伍的内在要求,是助推墨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肩负着各界别的委托和群众的期望,工作中要增强委员意识,当好“主人”。要通过学习培训,达到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凝聚发展共识、找准履职方向、提高履职水平的目的。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丰富,分别邀请普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杨炆兴和市政协二级调研员陈维,从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和实践方面作讲授;邀请普洱市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讲师李礼专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