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室工作 > 提案委员会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调研组赴我市开展“破解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中的突出问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5时12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22206

4月8日至10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唐兵率调研组赴我市,就“破解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中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胡良波陪同调研并主持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寇德海作调研说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汇报了我市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所做出的努力。唐兵副主任强调,普洱市高度重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一是普洱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抓好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不断优化法律服务,强化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营商环境。二是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市场主体一律平等,坚决拆除有碍民营经济发展的“隐形门槛”。三是努力缓解企业融资难题,通过政府搭台,加强银企对接,拓宽融资渠道,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云南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茶祖茶业有限公司、普洱金树咖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金融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驻普省政协委员、普洱市民营企业代表陪同调研或参加专题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伟)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