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4年普洱两会时间定了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5时14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8774
普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普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
会议的决定

(2023年12月26日普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普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普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年1月31日在思茅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普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普洱市人民政府关于普洱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普洱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普洱市人民政府关于普洱市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普洱市2024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议普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选举及其他事项。

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如需调整,授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

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23年12月27日政协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政协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30日至2月1日在思茅召开,会期3天。建议的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普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补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普洱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如需调整,授权普洱市政协主席会议作出决定。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