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履职 >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传递爱心 情暖罗家村
——普洱市政协携手广东狮子会 开展“乡村振兴·扶残助学”联合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00时00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15261

11.jpg

65,普洱市政协携手广东狮子会在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按板镇罗家村开展乡村振兴·扶残助学党建引领联合服务活动。普洱市政协副主席黄鹤广东狮子会监事长詹晓阳出席活动。


2.jpg

黄鹤代表普洱市政协对广东狮子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一直以来,广东狮子会关心、关注、帮助罗家村发展,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围绕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基础设施改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与罗家村乡亲们一道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画卷。希望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发扬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良好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市政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推动与广东狮子会在更大范围、更多渠道、更深层次的帮扶合作。

詹晓阳说感谢普洱市政协、镇沅县政协、按板镇党委政府和罗家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受到帮助的家庭、教师和学生更好地把得到的爱心化作自强苦干、勤劳致富,传道授业、教书育人,发奋读书、建设家乡的不竭动力,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帮助。

3.jpg

在市政协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我们与广东狮子会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天,他们再次来到罗家村开展捐赠太阳能路灯验收仪式暨扶残助学服务活动。我代表罗家村全体村民,对广东狮子会表示衷心的感谢罗家村党总支书记何云春激动的说

捐赠仪式上,普洱市政协首先向广东狮子会颁发感谢状,广东狮子会回赠感谢状,按板镇人民政府为广东狮子会各服务队颁发感谢状,广东狮子会与按板镇党委政府双方代表进行了爱心捐赠交接仪式。据悉,此次活动捐赠太阳能路灯170盏、爱心物资校服和被子128套,慰问金16000元,总计96180元。杨继华 徐世杰)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