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新闻 > 县区名片
县区名片
墨江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00时00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32625

晴空如碧。

晴空如碧。

冬日的云南省墨江县那哈乡,云雾缭绕,青山如黛。清晨,与自然相约,到山间邂逅一场云海日出,在日出那一刻,俯瞰群山在翻滚涌动的云层之间若隐若现,恍如置身仙境。

晴空如碧。

晴空如碧。

云海映着霞光,铺满静谧的山谷。金色的光芒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大地,温暖着万物,如梦似幻。

晴空如碧。

晴空如碧。

连绵起伏的山峦间腾起缕缕云雾,如轻纱环绕,飘飘渺渺。云海不断变化,有时疏散开来,有时聚拢在一起;有时酷似雄狮,有时形似绵羊……变化无常,美丽极了。

云海破日出。

云海破日出。

太阳慢慢爬升,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天空亮了起来。待太阳完全升起,天空变成蔚蓝色,金光洒入梯田,在水光的映衬下,好似一幅壮美的山水画卷,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李冬玉 文/图 墨江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