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党组会议
党组会议
普洱市政协党组会议强调:按照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要求 全力推进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9时13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33336

 11月28日,普洱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24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和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常委会第56次(扩大)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刀锋,副主席左永平、黄鹤、白海思,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国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层层扛稳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以“罗阳青年突击队”为榜样,学先进、争优秀、当表率。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宁所作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报告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对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究、系统谋划、整体部署、全面动员,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迅速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各委室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第56次(扩大)会议精神,按照“三年上台阶、八年大发展、十五年大跨越”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要求,重点围绕“五个聚焦”“五个着力”,总结今年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明年的打算,以及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持续深化“两个革命”和“三学”活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进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抓细抓实,特别是严格外出报备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出市”。要在近期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筹备召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做好各项年度考核准备,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撰写市政协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年度个人述职报告进行了安排,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