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党组会议
党组会议
市政协党组第26次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00时00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32183

1673345707912649.jpg

121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2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等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58次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主要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刀锋,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副主席左永平、何卫、白海思列席。

会议指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首届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普洱市政协智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草案)等,听取市政协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两个革命、深化改革等十三个专项工作汇报。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的二十大新要求新部署,立足政协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促团结,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金晓雪)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