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界别活动
界别活动
民革普洱市支部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00时00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17326

aa3.jpg

为响应民革中央关于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让普洱民革党员重温民主党派与中共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提升思想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民革普洱市支部主委何卫带领部分民革支部委员、骨干党员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与民革梧州市委机关共同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分别到梧州中山纪念堂、梧州市龙圩区大坡镇料神村李济深故居、梧州博物馆、玉林市容县容州古城等红色教育基地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认真学习民革光辉历史、深刻感受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以及为国家富强和民族解放无私奉献、不断奋斗的革命经历和爱国情操。

 何卫要求,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要深刻缅怀历史,深入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加深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的认识,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要学习民革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发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957ad25f6e023c9cb323c4902d3c37a.jpg  

    活动还参观了李济深故居的梧州民革党员之家,考察当地的矿产业发展情况。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