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县区政协 > 孟连县政协
孟连县政协
孟连县政协机关、住芒信镇县政协委员开展 “同唱一首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1时37分     来源:普洱政协 阅读次数:9384


“边疆儿女心暖洋洋,边疆儿女热爱党,热爱党……”值此岁末年初之际,孟连县政协机关、住芒信镇县政协委员共同开展“同唱一首歌”活动,共同学唱《边疆儿女心向党》。机关干部职工、住芒信镇县政协委员、村小组干部欢聚一堂,同唱一首歌,不仅唱出了“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群众心声,更唱出了孟连县政协深入开展“全面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全面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协商活动,助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全县全面推广普及、国家统编教材在全县全面高质量推行“政协声音”。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共同促进祖国繁荣发展,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县政协委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同唱一首歌.png


主办:政协普洱市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2022006436号-1 滇公网安备 53080202000143号 下载中心 技术支持: 华海信息